最新新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重返好莱坞可能比您想象的要早

时间:2021-01-20 19:01:20来源:

当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宣布决定与王室分家时,他们的计划的一部分包括在财务上保持独立,这让每个人都在想,鉴于他们的名人地位,他们究竟会做什么工作。

好吧,似乎苏塞克斯夫妇已经解决了这个难题,这涉及到梅根以前的女演员生涯。据《泰晤士报》报道,公爵夫人已经与迪士尼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做一些配音工作。

有关: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返回加拿大,哈里王子(Harry)留在英国与王室戏剧打交道

梅根(Meghan)不会直接因其表演服务获得报酬,而是将钱捐给了无国界大象组织(Elephants Without Borders),该慈善组织有助于追踪和保护动物免遭偷猎。但是,许多人认为,该协议是梅根和哈里计划未来如何筹资的主要线索。

据《时代周刊》报道,梅根在她和哈利离开加拿大并宣布离开家庭之前,将自己的嗓音借给了迪斯尼,并宣布退出家庭,这为圣诞节前与高级会员的一些“紧张谈话”做出了贡献。

除了其他演出外,梅根可能还会与奢侈品牌合作一些项目。梅根(Meghan)在时装界有着很强的人脉关系,有很多主要品牌想与她合作进行项目。与纪梵希已经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太阳报。“其中一些交易可能价值数百万英镑。”

有关: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宣布令人震惊的举动,以“退任皇室高级成员”

不管Meghan和Harry决定采用哪种未来的职业道路,都有一些事情告诉我们他们会很好。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