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 Birthie”自拍杆是个有趣的插科打Gift的礼物,因为它太可信了

时间:2021-01-20 18:01:10来源:

千禧一代父母对各种行为都有自己的代表:沉迷于使他们的孩子每时每刻都充满魔力(或被迫做出神奇的事情),通过VSCO女孩的风格重温90年代的童年时代,也许最重要的是,记录他们的社交生活媒体。因此,难怪一件新的插科打gift礼物很有趣,因为它看起来太真实了。新奇礼品销售商Prank-O似乎在销售“生日棒”,就像您在分娩和分娩过程中使用的自拍棒一样,可以捕捉Insta追随者的每一个紧张时刻。

实际上,没有这种小工具。它只是一个盒子,描述了21世纪热闹的产品。假想的创造者布兰迪·雷·詹姆斯(Brandi Rae James)在包装上写道:“ Birthie Stick坚固且可调节,可让您放心地捕捉所有收缩。”“为什么自私地生活在可以与世界分享的时刻?这个问题是什么促使我创建了《小白熊》。在观看了太多无聊的,低质量的产房视频之后,我知道我的天使的到来需要突破性的摄影技术。”

值得一笑的盒装版继续说道:“分娩并不是你想保留的东西。Birthie Stick的设计旨在仅使用智能手机即可提供稳定事件的稳定,高质量的视频。因此,朋友,家人和追随者可以从子宫中欣赏到宝宝成长的特写镜头。”

踢球者:“内容再新鲜不过了!”

毫无疑问,任何一个喜欢在Insta上生活的婴儿,或者喜欢沉迷于记录每一次超声波检查并在Facebook上渴望的人,如果在树下找到它或作为婴儿送礼礼物都会大笑。虽然如果准父母成为礼物,送礼者应该不会感到惊讶,但实际上该小工具并不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