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商人乔的正在出售最可爱的格林奇风格的圣诞树

时间:2021-01-20 10:01:08来源:

这个假期,我们将目光投向了各种非传统的圣诞树。我们已经在Trader Joe's看过玫瑰金树,向日葵树和现在的脾气暴躁的树。

有关:您最喜欢的圣诞节电影启发了最新的星巴克秘密菜单物品

这些小树的灵感来自Grinch如何偷走圣诞节,看起来就像是直接从Whoville出来的。每个4英寸锅盖都覆盖着喜庆的红色麻袋,其细长的常绿包裹着顶部和底部,并系有红丝带。尖上悬挂着超大的绿色和红色闪闪发光的装饰品,导致小树下垂(但请放心,这不会伤害植物)。零售价为$ 7.99- $ 8.99,具体取决于位置。这些树木不仅超级可爱,而且由于体积小,可以摆放在您的壁炉架,边桌上,甚至可以作为圣诞节的装饰品。

关于这棵有趣的小树,我们最喜欢的部分可能是在假期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就可以享受它。它实际上是一棵矮小的柠檬柏树,也称为Goldcrests(Cupressus macrocarpa'Goldcrest Wilma')。这个品种只长到三英尺高。要继续将其作为室内植物在室内生长,请确保将其放在朝南的窗户中,每天将获得6-8个小时的直射阳光。当它超过4英寸的花盆时(通常是当根开始从底部戳出时),将其重新放入更大的盛有新鲜盆栽混合物的容器中。根据您的居住地,您还可以在户外种树-7至10区的树很耐寒。将其种植在排水良好的土壤中,在该土壤中会充满阳光。大约每周一次或在室内或室外土壤变干时加水。

由于今年的圣诞树供应紧张,这将是一个有趣的选择,或者是其他装饰的节日补充。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