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查找黑色圣诞老人:一个旨在帮助家庭为其假期照片找到多样性的新应用

时间:2021-01-19 21:01:16来源:

现在是时候让孩子穿上衣服,然后去商场逛逛最古老的传统-圣诞老人图片。不管您的宝宝太少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是您10岁的孩子都将圣诞老人从他们的假期快乐中淘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意味着穿上他们不舒服但可爱的假期衣服,排队等待年龄,然后付款鼻子是另一种度假宝藏。

但是,对于某些家庭来说,圣诞老人购物中心可能不符合要求。毕竟,他通常不仅代表一个快乐的老胖子,而且还代表一个绝对是白人的快乐的老胖子。一位妈妈认为,黑人孩子在圣诞节前看黑人圣诞老人应该更容易一些。

在努力寻找一个供双胞胎探望的黑人圣诞老人后,获得董事会认证的精神病医生吉汉·伍兹(Jihan Woods)决定采取行动。伍兹博士解释说:“我想让孩子的圣诞节经历具有代表性和包容性。”“黑人圣诞老人很难进行基本的互联网搜索,因此我认为其他家庭也有同样的困境。我开始寻找“黑色圣诞老人”,以便家庭可以在社区中轻松访问圣诞老人。

伍兹通过成功的众筹活动为该应用程序筹集了资金,可在Google Play商店和Apple Appstore中下载该应用程序。“我通过Kickstarter进行了30天的众筹,并成功为该活动筹集了5,000美元。人们喜欢这个主意。我认为,一旦该应用发布,就会有更多的人理解这个概念和我的愿景。”

有关:你永远不会老到不能相信圣诞老人

自该应用上线以来的一年,伍兹说,用户数量呈指数增长。截至2019年12月,该应用程序已下载12,000次。“从某种角度来说,去年这个时候我只有不到1,000名。该应用已被浏览105,000次。目前,它在App Store的200个娱乐应用程序中排名第146位。”伍兹说。

她的成功不足为奇,尤其是在一个我们正在学习文化代表多么重要的世界中。伍兹在其Kickstarter广告系列页面上引用了一项研究,该研究表明,积极的文化信仰与种族代表性,较高的自尊心,较好的学习成绩和有色孩子的冒险行为之间呈正相关。当孩子们具有积极的文化和种族榜样,导致他们对自己的文化和种族持积极态度时,一切都会改变。

另外,孩子们应该有机会看到长得像他们的圣诞老人!伍兹说:“我热爱圣诞节,也热爱圣诞节带给孩子和成年人的欢乐。”“我之所以开始这个项目是因为在人数不足的圣诞老人中需要代表,以便儿童和家庭可以访问反映自己身份的圣诞老人。”

如果您知道应该在“查找黑色圣诞老人”的数据库中包含一个黑色圣诞老人,则可以直接与伍兹联系。“人们可以通过[email protected]直接与我联系以提供详细信息。您还可以在我们网站的“常见问题”部分中了解有关提交内容的更多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