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eHer故事认出了女仆故事背后的女人,玛格丽特·阿特伍德

时间:2021-01-19 15:01:06来源:

在本周的#SeeHer故事情节中,该系列向《女仆的故事》的杰出作者玛格丽特·阿特伍德(Margaret Atwood)致敬。

80岁的作者从不惧怕通过新的视角看待现实,这就是为什么#SeeHer Story(凯蒂·库里克媒体和PEOPLE的数字视频系列)选择在本周的插曲中表彰她鼓舞人心的作品的原因。

#SeeHer Story的目标是表彰过去100年中的女性开拓者,并庆祝他们如何帮助塑造历史和文化。

有关:#SeeHer Story纪念民权领袖Ruby Bridge参加白学校诞辰

由于今年是第19条修正案通过一百周年,该修正案赋予了妇女投票权,该系列希望通过承认无所畏惧的妇女在其他方面大步前进来纪念历史上妇女的重要时刻。脚步声。

该系列由库里克(Couric)制作和讲述的短片组成,于10月18日首播,并将每周在PEOPLE.com和@PeopleTV社交平台上播放。

阿特伍德(Atwood)于1939年出生于加拿大渥太华,她知道她想年轻时成为一名专业作家-才16岁就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