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孩在令人心动的视频中向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小弟弟唱“ 10,000小时”

时间:2021-01-19 11:01:02来源:

看到与他们的小弟弟或妹妹的同级兄弟关系总是足以使您的心脏融化并且眼睛变得朦胧。阿肯色州一位母亲分享了一个新的病毒视频,设法做到了所有这些,然后再做一些。

妮可·鲍威尔(Nicole Powell)除了剪辑的两个男孩一起度过美好时光外,还写道:“这就是Rayce与Tripp的关系。他一直在唱歌。他发誓这首歌是关于他和他的兄弟的。”

鲍威尔在视频中分享说,她6岁的莱斯(Rayce)正在演唱Dan + Shay和Justin Bieber创作的歌曲“ 10,000 Hours”。歌词:“我要花10,000个小时,如果要了解您的甜心,那将花费10,000个小时。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到达那里,但是我要尝试一下,如果是一万小时或余生,我会爱你的。”

鲍威尔指出,当6周大的婴儿特里普患有唐氏综合症时,“爱不算染色体,或者正如瑞斯所说,'我们所有人都不一样吗?'”她给剪辑贴上了“ #DownSyndrome #NothingDownAboutIt #Brotherlylove #ProudMomma”的标签。

令人心动的视频已经传播开来,引起了超过43,000的反应和超过7,000的评论,其中大部分来自Facebook用户,他们称此刻为“甜”,“珍贵”和“美丽”。

鲍威尔告诉Parents.com,她在怀孕期间发现特里普患有唐氏综合症。她说:“我很害怕。”“我还有另外四个孩子,我只是希望他们像彼此一样爱他。我害怕欺负和他的未来,就像我确定任何父母一样。因此,当我看到Rayce如何如此迅速地结合并深深地爱上Tripp时,坦白地带走了那么多眼泪。”

五岁的母亲自豪地回忆起,Rayce听到了Day + Shay和Justin Bieber的歌,并将其献给了他的小弟弟,因为他是在圣诞节前夕从重症监护病房(NICU)回家的。“那天早上,Rayce正在YouTube上播放,我和Tripp一起走进去,他说,'给我我的孩子,给我,我就和他一样,隔天就开始和Tripp聊天。”

根据鲍威尔的说法,雷切斯会对他的小弟弟说:“你睡得怎样?”,“我想你”,“你也爱我”。她说:“视频爆炸得超出我的预期,但我很高兴,因为它可以帮助其他情况下的人,并向人们展示这是可以的。”“它也给唐氏综合症带来了积极的前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