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据称性犯罪者父亲接过他们后,新墨西哥男孩已经失踪了数周

时间:2021-01-18 16:01:06来源:

自从10月8日以来,两个新墨西哥州的男孩就没有再见过。据称,他们的父亲从日托中将他们接走了,警察希望公众帮助找到他们。

据拉斯克鲁塞斯警察声明,据称分别为3岁和4岁的特立独行和猎户座勒索姆分别由其父亲克拉伦斯·迈克尔·兰森(Clarence Michael Ransom)接管,后者分别是“迈克尔”。

有关:如何在附近找到性犯罪者

根据声明,Ransom是未注册的性犯罪者。警方认为他可能于10月8日前往墨西哥华雷斯城,并于第二天返回美国。

声明说,勒索姆和他疏远的妻子共享对男孩的监护权,但据称勒索姆没有通知他打算和孩子一起旅行。

一项全国性的逮捕令已被勒索逮捕,罪名是没有登记为性犯罪者和不遵守监护协议。

赎金高5英尺11英寸,重约195磅。他失踪前是驾驶一辆带有临时标签的银色2013 Toyota Camry。他最后一个已知的住址是拉斯克鲁塞斯(Las Cruces)密苏里大街2250号的公寓。

小牛和猎户座都高约3英尺6英寸,每磅重约30磅。

有关:当你的孩子被绑架

要求提供有关任何三人行踪信息的任何人,请立即致电(575)526-0795致电警方。拉斯克鲁塞斯(Las Cruces)以外具有信息的人也可以联系其当地警察局或拨打911。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