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病毒保姆邮报说明了对妈妈到处的期望

时间:2021-01-19 10:01:02来源:

我们都希望我们可以将一些日常职责外包。无论是准备食物,做饭还是要有人洗,折,放衣物,我们都绝对不必执行某些任务。硅谷一个忙碌的家庭决定这样做,并雇用一位家庭管理员来处理与经营家庭和拥有家庭有关的所有日常细节。

有关:如何摆脱孕产带来的心理负担

乍一看,现在病毒式工作清单中的要求似乎...广泛。工作职责包括购物和进餐,与两个10岁的双胞胎一起玩体育,为孩子们组织假期和课外活动等。它的长度超过1000个字,几乎涵盖了孩子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撰写这份名单的母亲,硅谷的一位首席执行官,需要一些帮助,而她并不感到羞耻。

虽然我们可能没有一个包括园丁,管家和保姆在内的工作人员,但是当税率较高时,妈妈的职责似乎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妈妈每天要做的事情不止这些。她写道:“研究和审查书籍和在线食谱,并创建简单的菜单。”是的,妈妈这样做。并且“对研究,推荐和预订良好的假期活动和时间表具有创造力,可以使我们的假期更加活跃和有趣。”是的,妈妈也这样做。

该帖子继续解释说,“这个家庭吃有机食品,对牛和山羊乳制品,鸡蛋,绿豆和西瓜过敏。可以吃鸭蛋。必须能够生产出简单且美味的餐食,且其一致性和准确性能够满足我们的过敏要求。”做饭的所有决定,从数量到购买到如何准备,都知道手头有什么以及我们需要购买什么?是的,妈妈也一样。

首席执行官妈妈还希望照顾家人的人保持活跃和健康。“坚强的游泳者和救生员。可以监督游泳池中的孩子,并了解基本的危险和营救方法。可以在海洋和身体冲浪中游泳。喜欢游泳。可以扔球并与10岁的孩子打简单的篮球,排球,足球和足球吗?(如果尚未熟悉,请学习)。可以和孩子一起做健美操(仰卧起坐,弓步,下蹲,俯卧撑),并且通常可以和孩子一起玩耍和粗暴的家。”好吧,在河里游泳的东西有点精确,但是,嘿,她知道孩子们喜欢什么,如果那是在河里游泳,为什么她不想要一个可以在河里游泳的人呢?

有关:妈妈解释了母亲承担的隐形负担

这位妈妈对她的工作描述非常反感,人们称其为疯狂和荒谬,但这实际上只是妈妈在做妈妈的过程中所做的所有事情的清单。上班族妈妈,全职妈妈,首席执行官妈妈,所有妈妈,无论收入多少,我们都照顾有一家的后勤工作。在与Slate进行的匿名采访中,发布招聘广告的女人解释了自己的理由。“我不得不花很多时间,如深夜,试图度过夏令营,并让他们报名参加体育运动和所有其他活动。[我是单亲父母],但如果我有一个双亲家庭,我会假设另一对父母至少会做其中的一些,一个人希望如此。再次,尽管大多数女人告诉我他们必须做所有这一切。因此,我认为与该帖子有关的人是因为这是绝对正确的。如果您是职业女性,就需要一个妻子。”

感谢这位妈妈意识到需要帮助并采取行动的荣誉。当然,我们无力支付任何人来帮助管理我们的家庭,而且在完美的世界中,我们也不必这样做。在一个完美的世界中,妈妈将获得他们需要和应得的帮助和支持。这份工作清单证明了照顾我们家庭的所有看不见的事情。对我们来说,对妈妈来说,这就是我们的生活,对其他人来说,这本身就是一份全职工作。

确实,当其中一项是“他们的心中有一个爱孩子和妈妈的空间;有很高的能力被他们深深地爱着”时,您怎能不希望她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