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姆因11岁的性虐待男孩被判入狱20年

时间:2021-01-17 21:01:04来源:

人们证实,佛罗里达的一名保姆因性虐待一个11岁男孩被判处20年监禁,后来生下了他的孩子。

玛丽莎·莫瑞(Marissa Mowry)在2014年1月受雇看孩子时才22岁。她很快开始与他发生性接触。根据法庭证词,莫里多次在不使用保护的情况下对他进行了性虐待。据《坦帕湾时报》报道,她在2014年秋天生下了受害者的孩子。

有关:威斯康星州卫生老师被指控性虐待15岁男孩数月

2017年,男孩告诉了他的母亲虐待行为。她联系了警察,后者进行了DNA测试,证明该男孩是莫里孩子的父亲,据《坦帕湾时报》报道。

根据WTVT的说法,9月份,莫里对12岁以下的受害者的多项性侵犯指控认罪。

周三,一名法官判处她20年徒刑。释放后,她必须完成10年的性犯罪缓刑。据《海湾新闻9》报道,她将被添加到佛罗里达州的性罪犯注册表中。

莫里现在28岁;她所谓的受害者现在是17岁。他们在一起的孩子是5岁。

受害人的母亲在坦帕湾时报上说,莫里的举动改变了她儿子的生活。她说自己的儿子还是个学生,早晨要带儿子上学,然后再上高中。放学后,他在后院和那个男孩一起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