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公园内消灭狮子的恐怖影像引发了拯救动物的在线运动

时间:2021-01-17 17:01:11来源:

2020年1月19日,营养不良的母狮坐在苏丹首都喀土穆的Al-Qureshi公园的笼子里。-苏丹公民和维权人士发起了一项社交媒体运动,目的是在抱怨五头狮子没有得到每日的肉类配额后,使其免于饥饿。

据称,其中一头狮子周一死亡,一项在苏丹首都公园里营救五只据称患病和挨饿的非洲狮子的在线运动仍在继续。

狮子被关在喀土穆的Al-Qureshi公园的笼子里。据几份报道,据称这些动物已经有数周没有足够的食物或药物了。

周末,奥斯曼·萨利赫(Osman Salih)走过公园,在看到狮子及其可怕的状况后,决定发起一个名为#SudanAnimalRescue的在线运动,以提高对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认识并帮助拯救动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