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法律可能对某些在家工作的父母造成毁灭性影响

时间:2021-01-17 10:01:02来源:

成为妈妈后,我对杂志的工作要求很高,事实证明,深夜,通勤的通勤和上班旅行不一定与新的母亲混在一起。经过一个晚上的夜晚回到我的宝宝的睡前回家后,我赌了我的业余时间专职兼职。它得到了回报–我的收入比编辑的收入要多,同时仍然能够成为班上的妈妈,偶尔举办游戏,并在五分钟内收拾生病的孩子。

而且我不是遵循这条道路的唯一父母。美国有超过5700万独立承包商,其中许多父母是父母,他们选择了更灵活的工作安排以平​​衡工作和家庭。看一下新泽西州Hackettstown的Matthew和Victoria Grogaard,他们需要足够的灵活性来为他们的儿子(患有全球性失用症)支付每日的治疗师费用。或是自由职业教练杰西卡·拉莫斯(Jessica Ramos),她喜欢灵活地照顾自己的孩子,其中一个孩子患有脑瘫。

拉莫斯说:“这项工作使我得以成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为家庭赚钱,制定自己的日程安排,并在家工作,以便即使在紧急情况下也能满足我孩子的所有需求。”“作为有特殊需要的女儿的妈妈,您往往会经常遭受抑郁症困扰。因此,这项工作不仅为我们提供了额外的经济支持,而且给了我超越做母亲的目的感。”

但是对于我和其他数以百万计的选择作为独立承包商生活的灵活性和回报的妈妈和爸爸来说,美好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可能即将终结。这要归功于新法案的涌入,这些法案将改变大多数自由职业者的规则,其中80%的自由职业者非常高兴自己经营自己的独立企业,而这要受到联邦政府的认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