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雷·J(Ray J)的怀孕妻子爱公主声称他在拉斯维加斯把她和女儿“搁浅”了

时间:2021-01-16 19:01:12来源:

雷·杰(Ray J)的妻子爱公主(Princess Love)指控说唱歌手在上周末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把她和她的女儿“绞死”。

根据《今晚娱乐》的报道,这部戏的开场时间是雷·J·杰克逊(Ray J)于周日在拉斯维加斯的BET灵魂火车奖上张贴了一张已删除的全家福照片。

“谢谢@bet。据报道,雷·J(Ray J)在Instagram帖子上加上了标题,上面写着自己与他怀孕的妻子公主和他们近18个月大的女儿Melody Love的合影。

有关:7位残酷地对婚姻诚实的明星父母

据报道,在Instagram帐户The Shade Room捕获的一次交换中,Princess在Ray J的帖子中发表了评论,写道:“让我和Melody滞留在拉斯维加斯,阻止了我打电话。现在您想张贴家庭照片。”

Love&Hip Hop明星还添加了标签“ #ByeUgly”和欢笑的表情符号。

据E!称,公主目前正在期待这对夫妇的第二个孩子,并在已被删除的Instagram故事中提供了有关情况的更多细节。新闻和阴暗室。

“是的,我可以飞回家。我有我自己的钱,”她写道。“但是我的车在这里,我不想和女儿一个人开车去,因为我已经怀孕8个月了,我什至不想停下来加油或从事所有这些人口贩运活动继续……”

Ray J的代表未立即回应PEOPLE的置评请求。

经过四年的约会,Princess和Ray J于2016年8月喜结连理,并于2018年5月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Melody在一起。

这对夫妻在8月宣布公主的怀孕,这表明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将于2020年1月加入该家庭,一系列可爱的家庭照片露出了她不断增长的腹部。

“第二名宝宝!@MelodyLoveNorwood您[原文如此]即将成为大姐姐!#Godisthegreatest,”这位激动的父亲当时在他的Instagram帖子旁边写道。

上个月,Love&Hip Hop明星在途中分享了他们的孩子的性别,并进行了极端曝光,包括乘坐直升机和蓝烟。

有关:这个女人可能刚刚通过屁揭示了婴儿的性别,我想退出互联网

“哇!我们有一个男孩!嘿!”当看到菜刀发出的蓝色烟雾时,雷兴奋地说道。“我们有一个男孩!”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