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种帮助阿片类药物成瘾的儿童受害者的组织

时间:2021-01-16 15:01:07来源:

Hazelden Betty Ford基金会/

在美国,每天过量服用阿片类药物会导致130多人死亡。2017年,据估计有170万人沉迷于处方阿片类药物,有652,000人患有海洛因使用障碍。如此庞大的数量,以至于许多用户都是父母,这不足为奇。研究表明,当孩子住在一个有一个或多个上瘾父母的家庭中时,会导致发育迟缓以及母子依恋减少。

上瘾的父母的孩子常常最终“进入系统”,进入寄养或在全国各地的集体生活设施中生活。仅在2017年,就有30%的儿童服务调查归因于父母或照顾者吸毒的报告。阿片类药物成瘾的父母的孩子经常遭受虐待和父母疏忽,这可能导致情绪和发育问题,也表明这些孩子以后可能虐待和/或忽视自己的孩子。

当父母进入刑罚系统或住院康复计划时,如果没有其他可靠的看护者在场,他们的孩子就可以成为州的监护人,从而有效地将孩子从父母的康复过程中解救出来。通过将儿童和家庭成员纳入父母或照料者的康复计划,患者可以在学习策略以保持清醒和有效的养育技巧的同时,重新融入照料者的角色。家庭行为疗法是一种治疗模型,不仅关注药物使用问题,而且关注因家庭内部滥用药物而引起的人际冲突和情绪问题。

一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计划正在打破这一制度,试图打破成瘾和家庭分离的循环,并将成瘾恢复和家庭康复纳入一个计划。

玛丽维尔学院妈妈康复计划

玛丽维尔学院的妈妈康复计划是一种独特的康复模式,可以让女性父母和他们的孩子在父母康复期间一起生活。玛丽维尔市(Maryville)成立于1893年,前身是圣玛丽培训学校,旨在为生活在芝加哥街头的无家可归儿童提供希望。自成立以来,玛丽维尔学院(Maryville Academy)为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无法在家中生活的孩子提供了避风港。玛丽维尔(Maryville)在伊利诺伊州的多个校园中,已帮助成千上万的儿童充满希望。

在2000年代中期,Maryville与DCFS合资成立了“妈妈的康复之家”,这是一个完全独特的康复模式,允许儿童与他们的母亲一起住在Maryville校园的其中一栋建筑物中。校园位于芝加哥的西镇地区,容纳了众多的母子团体,并提供居住区,膳食,工作培训服务,成瘾治疗和咨询服务。母亲在进入该计划之前必须有一个清醒的时期,并且不得积极使用毒品或戒毒。

从出生到10岁的孩子与母亲住在一起,如果只有一个孩子,则与她同住一个房间;如果有多个孩子,则与他们同住一个房间。母亲与现场职业协调员一起工作,以获得食品处理证书并开始学习工作技能。玛丽维尔还设有一名育儿教练,以帮助母亲学习重要的育儿技巧,以帮助他们建立有效育儿所需的信心。Maryville妈妈康复之家计划服务总监Nina Aliprandi表示:“我们相信孩子与父母在一起会更好。无论房子多么好,坏或丑陋,他们都只想与家人和社区在一起。”而Maryville Mom的康复之家能够确保实现这一目标。

Hazelden Betty Ford儿童计划

尽管贝蒂·福特诊所因治疗名人成瘾而闻名,但他们的孩子计划为生活受到家庭成瘾影响的孩子提供一流的护理和服务。根据他们的网站,该程序由第一夫人贝蒂·福特(Betty Ford)创建,为成瘾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学习如何成为孩子的安全空间。“通过受过训练的咨询人员进行的活动,故事和分享,孩子们学会了识别和表达自己的感受,发展应对和自我保健技能,加深与父母或成年照料者的沟通,并认识到他们并不孤单地应对挑战和一个上瘾的家庭成员一起成长。”

国家计划主任杰里·莫(Jerry Moe)表示:“关键在于建立关系-记住,由于这些孩子遭受创伤,他们学会了不完全信任成年人。”为了建立这种信任,孩子们在计划的前四天要花25个小时与受过训练的辅导员一起与其他孩子一起参加小组活动。“我们整天都在进行学习活动,让孩子们起身并移动,并让他们成为活跃的学习者,而不仅仅是整天坐在椅子上。然后,除了学习活动之外,还很有趣。我们希望小孩子成为孩子。可能有很多孩子因为在家庭中长大并且正在照顾弟弟和妹妹而对不知道如何成为孩子感到惊讶。

有关:与您的孩子谈论毒品

小组活动包括艺术,角色扮演,娱乐活动和其他游戏活动。保姆可以与孩子一起参加该计划的一部分,在此过程中,他们将学习如何与孩子交流,孩子分享​​他们的感受和疑虑,并与辅导员一起治疗他们之间关系中的裂痕。可以提供奖学金,而且无论经济状况如何,都不会拒绝任何孩子。

内家

“为寄养儿童和以前的寄养儿童提供心理护理”,“家庭之家”的使命“增强寄养儿童的情感幸福感”,从更大的角度确保了对有需要的儿童的心理健康支持。虽然与成瘾没有直接关系,但“寄养之家”却可以照顾寄养系统中的儿童,其中许多人是父母成瘾的结果。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华盛顿州设有分会,“家庭之内”是唯一一家旨在为儿童提供心理和情感福祉的全国性组织。寄养制度。 有了全国性的医生网络,“寄宿家庭”会在必要的情况下每周免费提供每周一次的辅导,以培养有需要的孩子,许多患者会在超过三年的时间内去看“寄宿家庭”。

上瘾的父母的孩子面临的障碍是其他家庭情况所没有的,其影响可能会长期存在。这些组织正在主动打破成瘾和虐待的循环,以帮助有需要的儿童,使他们能够在健康的家庭中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