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不能处理他女儿最重要的圣诞节愿望清单

时间:2021-01-16 10:01:13来源:

在80年代,孩子们梦见圣诞老人带他们去吃白菜补丁娃娃。在90年代,是Beanie婴儿。'00年代,任天堂DS。在2019年的假期里,孩子们可能会垂涎某个LOL或American Girl娃娃,甚至是自己的iPhone。但是,一个小女孩并没有将自己局限于一个大愿望。实际上,她今年圣诞节有一份奢华的愿望清单,真是令人瞩目。该名单由她的父亲分享给Twitter,并迅速传播开来,获得了超过25,000次转发和12.9万次喜爱。

这位父亲的Twitter账号为@ A_Johnson419,与他女儿的愿望清单的照片一起写道:“我的10岁女儿一定不会想到这个圣诞节清单。”

补间需要iPhone 11,Air Pods,新的Macbook Air,真正的兔子,Hydro Flask,衣服,化妆品,粉红色的Pumas,Gucci滑梯等。

Twitter用户通过大胆的小女孩对yuletide请求的大胆总结来庆祝或扬起眉毛。

一个名为@TruleyIconic的Twitter用户开玩笑说,爸爸可能需要侧忙才能遮盖所有这些礼物,并写道:“最好开始寻找另一份工作!圣诞节不到两个月。”

补间的选择给一些追随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Katiexalycee写道:“她的味道很精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Twitter用户@HeauxOfPeace指出了这样一个事实,她想要“兔子”和“兔子衣服”。他们总结说:“我站起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