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局搜寻从操场上消失的新泽西5岁儿童

时间:2021-01-16 08:01:10来源:

新泽西州布里奇顿市的警方正在疯狂地寻找一个5岁的女孩,这个女孩在周一晚上的一次家庭游玩中消失在当地操场上。

杜莉斯·玛丽亚·阿拉维斯(Dulce Maria Alavez)最后一次出现在布里奇顿城市公园的秋千上。

有关:“假设她有危险”:5岁的新墨西哥女孩已经失踪了好几天,而且当局没有线索

据警方称,女孩的母亲19岁的努埃玛·佩雷斯(Noema Perez)于下午4点左右开车将孩子带到操场。在星期一。当她与一个8岁的亲戚在车上等待时,她让Dulce和她3岁的哥哥在秋千上玩。警方说,这辆车在操场附近约30码的停车场。

大约10分钟后,这名3岁的男孩回到车上,说他找不到妹妹。他将母亲指向最后一次见到她的地方。佩雷斯(Perez)在给她的兄弟打电话之前搜索了该地区约15分钟。他们搜索了将近一个小时,然后才联系警方。

“我只想找到她,我想找到她,她还好。”佩雷斯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Philly。“她没有发生任何不好的事情。”

最后一次见到小女孩的地方附近有几座仓库,但警方说没有任何迹象。当局已经通过步行和直升飞机搜寻了那个女孩。专门的K-9部队已被带进来,但警方尚未透露失踪案是否有任何新线索。

布里奇顿警察局长迈克尔·盖马里(Michael Gaimari)告诉NJ.com:“目前,我们将其视为失踪的孩子。”“我们正在探索所有可能性。”

有关:涉嫌被优步司机绑架的失踪幼儿被发现死亡

当局没有透露他们是否相信杜尔塞只是在徘徊还是犯规的受害者。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报道,杜尔塞·玛丽亚·阿拉维斯身穿带花朵和蝴蝶的棕色裤子,长袖粉色衬衫和白色正装皮鞋。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