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您购买了Babyganics婴儿护理产品,则可能有资格获得和解

时间:2021-01-15 16:01:06来源:

作为父母,您要确保您用来沐浴,保湿或以其他方式照顾您的小孩的产品不含有害物质或化学物质。因此,您当然可以购买以“基于矿物”或“天然”的产品销售的产品。不幸的是,虚假营销无处不在,针对婴儿用品品牌Babyganics的集体诉讼在2018年证明了这一点。

在此案中,Plantiffs声称他们和其他消费者是根据广告宣传产品为有机产品而从KAS Direct(Babyganics的公司)购买了乳液,牙膏,洗发水,尿布疹膏和防晒霜等产品的。

根据Babyganics有机集体诉讼和解的条款,在2010年9月7日至2018年6月26日期间购买了该合格物品清单之外的物品的消费者有权获得全额退款(带有购买证明)或部分退款,而无需提供任何证明。购买最多八个Babyganics物品。为了防止将来出现混乱,还要求KAS Direct更新Babyganics产品的包装和广告,以阐明产品中的成分是否为有机成分。

话虽如此,该公司否认了索赔,但同意和解以避免进一步的诉讼。他们在Babyganics网站的“我们的标准”下指出:“我们总是从植物性和植物性成分入手,在可行的情况下使用有机成分,以及精心挑选的合成物或防腐剂,以创建能有效发挥作用的配方这样父母就可以很好地陪伴婴儿。”

满怀希望的是,为了父母和他们的L.O.s的利益,像这样的西装将鼓励婴儿用品制造商更加透明和直接地进行营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