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抗疫苗妈妈解释为什么她的孩子现在能全力以赴

时间:2021-01-13 20:01:04来源:

五月9,2019

宾夕法尼亚州一位在抗疫苗接种家庭中抚养长大的妈妈正在传播病毒,以解释自己的孩子为什么要注射疫苗。30岁的修道院修道院克林特(Abbey Clint)刚决定将她的7个月大女儿带到Facebook上分享自己历史的详细信息,同时还为她的女婴接种了疫苗,并提供了一张信息图,指出缺乏将疫苗和自闭症以及可预防疾病的风险联系起来的科学证据。

骄傲的妈妈写道:“马德琳今天开枪了。”他说:“我长大后没有注射疫苗就凉了。每次怀孕我都必须补上疫苗。很高兴我在怀孕期间没有染上麻疹!高兴的是,我的婴儿无需遭受可预防的传染病的折磨。预防性维护可以节省共同费用并挽救生命。自豪地接种疫苗!”

她告诉BuzzFeed新闻,小时候,克林特(Clint)不仅没有接种疫苗,而且“在没有很多抗生素的情况下长大,没有任何泰诺,止痛药或类似的东西。”她向YourErie.com解释说,她是六个孩子之一,而母亲第三次怀孕以及其他问题导致的并发症使克林特的母亲失去了“对医生处理事情的信任”。

结婚后,克林特(Clint)打算以同样的方式抚养孩子,但一直与周围的人讨论这个问题,包括她患有风疹的岳母,如果孕妇将风疹传给孩子,可能会导致终身健康问题。“如果我抓到了怎么办?如果我的孩子把它放在子宫里怎么办?”她说。“这是可以预防的。这就是现在令我震惊的事情。我不得不摆脱所有的情感。我必须查看统计数据,看看我信任哪些来源,并且无论其看起来多么无情,都要保持冷静,合乎逻辑,并权衡我的几率。”

她还碰巧有一名儿科医生,她回答了很多问题,并且相信自己可以信任谁—她认为这是成为亲疫苗妈妈必不可少的一个因素,现在她按照CDC建议的两个女儿的时间表接种疫苗。

自4月30日克林特(Clint)担任该职位以来,它已成为全国头条新闻,并激怒了超过3.4万人的反应,6.7万人的评论以及数百股股票。

克林特告诉BuzzFeed News,社交媒体上的错误信息在促使她在Facebook上分享自己的故事方面都起了作用。她在网站上说:“我的个人圈子中分享了许多反迷因模因。”“所以我只是抛开了另一面,只是为了保持对话而不是回音室。”

仅对克林特在Facebook上的帖子的反应令人震惊。它与抗疫苗组和促疫苗组均共享。克林特甚至在她的原始帖子中写了后续评论:“哇,谁在您的anti-vaxx小组分享了我的帖子?很高兴看到你们都通过暴徒歇斯底里获胜。”和“仅抗Vaxxers:您将采取什么可行的解决方案来消除对助vaxxers的恐惧(即其子女和弱势群体可能感染了您的传染病),同时又不强迫他们改变他们对疫苗无害或改变其他观点的看法。他们疫苗理论的一部分?换一种说法:一种不需要他们改变主意的解决方案(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但也不需要您搬到马达加斯加或被迫为孩子接种疫苗。”

她还要求支持者权衡其解决方案,“将尊重政府对反支持者的担忧,同时保护脆弱的支持者免于感染传染病。”

不管她个人的立场如何,克林特都是和平使者。她告诉BuzzFeed,她可以看到问题的两面,并指出:“我认为整个问题都充满了恐惧。这不仅仅是疫苗本身。”

鉴于美国的麻疹病例数再创新高,该职位周围的不休也特别及时,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报告说,今年迄今为止,全国已报告704例。

充满希望的是,像克林特的声音那样的声音不仅会鼓励对话,而且会帮助传播事实信息,从而扭转这种令人不安的趋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