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andless刚刚推出婴儿产品,您可以不到10美元的价格购买50片尿布

时间:2021-01-13 12:01:05来源:

一月23,2019

模因和互联网清单可能会逗弄父母对优惠券,储蓄应用程序和销售跟踪的痴迷,但事实是,一个小孩子的必需品会很快加起来。对于许多家庭来说,找到最优惠的价格对于保持预算至关重要。能够仅以3美元的价格就能获得零食和洗护用品等必需品的价格听起来像是发烧的梦想,但这实际上是Brandless的真实概念,Brandless是一家基于互联网的零售商,提供多种类别的产品:食品,美容,家用和厨房用品等。今天,该网站推出了新的婴儿和宠物类别。

通过这一举动,该公司旨在为父母提供温柔,安全,优质且价格公道的婴幼儿产品。例子:无品牌尿布由在表层和表层中采用可持续采购的植物材料制成,而吸收芯则包含来自可持续森林的木浆。它们还具有低变应原性,不含乳胶,香料,乳液和氯,可提供12小时保护。价格也很惊人:无品牌购物者仅需9美元即可获得50个尿布。

有关:政府关闭期间,人们聚集在一起向联邦工作者捐赠尿布

新类别还包括婴儿食品袋,其中包含有机,非转基因的水果/蔬菜,四个3.5盎司装的价格为3美元。小袋,以及诸如婴儿湿巾,乳液,洗发水和尿布疹膏等无残忍的婴儿护理用品。

而且,如果父母需要更多理由与在线零售商一起购物时感觉良好,那么他们也将承诺回馈。Brandless与Feeding America合作,该公司致力于通过其庞大的食品银行和餐饮计划网络为儿童提供他们赖以生存的营养和必需品。2016年,“喂养美国”向有需要的家庭分发了超过300万磅的婴儿用品,包括食品,配方奶粉和尿布。每次消费者在Brandless结账时,公司都会通过与Feeding America的合作关系向面临饥饿的人们捐赠一顿饭。

谈论双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