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调查显示大多数公司高管在学校受骗

时间:2021-01-13 09:01:29来源:

2019年4月16日

随着几位名人父母成为骗子而成为他们的子女的学业发展的头条新闻,美国对这个问题的好奇心被激起。这种作弊行为到底发生了多少,为什么会发生,又如何影响我们的孩子?领先的在线代笔和校对平台EduBirdie进行的一项新调查旨在通过一项新调查的结果回答至少其中一个问题。他们发现7​​3%的C级高管和63%的员工已承认学术或专业不诚实。

该调查还揭示了不诚实可能有助于提高调查参与者的薪水的事实,特别是在2014年5月至2018年12月获得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中。EduBirdie指出,据Glassdoor称,全美国的入门级平均工资为每年$ 28,000。在最近的第一份工作中,每年收入不超过$ 19,999的毕业生中,只有16%承认不诚实,而接受调查的年收入在$ 60,001至$ 80,000之间的毕业生中有36%承认了不诚实,而52%的开始于年薪十万美元或以上是不诚实的。

他们还仔细研究了不诚实行为最常见的行业,发现法律专业人士最不诚实(62%),其次是技术人员(58%),教育(41%),医疗保健(29%) ,制造业(27%)和零售(26%)。

EduBirdie高级编辑兼传播总监Avery Morgan解释说,EduBird决定进行这项研究,以“了解学术或专业上的不诚实行为如何影响某人的发展和整体收入潜力,尤其是在最近与Lori Loughlin和Felicity Huffman一起丑闻之后。”她阐述道:“进入最好的大学并达到最高水平要承受很大的压力,而这种压力通常对于进入劳动力市场的学生或年轻专业人员来说是难以承受的。虽然起薪较高和不诚实之间的关联令人惊讶,但领导人对自己施加了巨大压力,要么无法应对,要么觉得寻求帮助不是诚实的工作方式。”

当然,这里有给父母的课。尽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成为一个正直,诚实和成功的人,但似乎父母会比后者更适合前者。

MFT的苏珊·斯蒂夫曼(Susan Stiffelman)是一名教育治​​疗师,也是《无权育儿》的作者,对Parents.com表示:“作为父母的目标是帮助您的孩子感到称职和自信,并帮助她发展激情和目标感。”

此外,一项针对70,000名儿童的70年研究发现,一些最基本的育儿行为可以增强孩子的能力并导致他们取得成功:

与孩子交谈和听

明确说明您对他们的未来有抱负

情绪上温暖

教他们字母和数字

带他们游览

每天给他们读书(并鼓励他们为阅读而高兴)

保持规律的就寝时间

通过以这种方式支持您的孩子,您将为他们的幸福打下基础,这可以成就自己,不需要作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