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在曲棍球练习赛上为他4岁的孩子配了个麦克风,以及他听到的多么可爱

时间:2021-01-13 09:01:22来源:

2019年2月25日

没有什么比观看您的小冒险冒险并尝试他们的娱乐活动更可爱的了。而且,如果您曾经坐在L.O.的练习,比赛或演奏会旁,无疑会想到:“我的孩子到底在想什么?”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曲棍球父亲杰里米·鲁普克(Jeremy Rupke)在看他4岁的梅森在冰上时有这样的想法,他变得如此好奇,以至于决定给儿子戴麦克风。结果是:绝对有趣,有趣且完全可爱的视频,带有完整的音频,记述了小男孩50分钟的曲棍球练习。毫不奇怪,自2月22日星期五在YouTube上发布该剪辑以来,该剪辑名为“ 4岁的曲棍球在曲棍球”,已经大受欢迎,迄今已获得3,400,305次观看。

Rupke告诉Parents.com:“我的妻子Sammy和我会在练习时看着他,想知道他的脑袋里正在发生什么。”“他会和他的朋友和教练一起滑冰,我们想知道他在说什么。我拥有所有设备,所以我决定给他麦克风,然后找出来。”

事实证明,梅森不仅对他的教练和队友说了很多,而且对自己说了很多。他问:“我的得分高吗?”并为自己加油打气,当他能用双脚滑行(“一二,一二,一二!”)时感到骄傲,当他看到自己的“朋友”时感到兴奋,相信自己赢了(即使他们没有打比赛)实际比赛),决定他应该在溜冰场中间打p,而且他真的等不及练习之后,因为那是爸爸要带他去“麦当劳”(Badonald's)的时候。

有关:让孩子参加冬季运动的5种方法

难怪超级视频被众多观众称为“如此纯净”和“热闹”,包括像休斯顿德州人队防守端J.J.等职业运动员。瓦特,加拿大曲棍球评论员鲍勃·麦肯齐和奥运会银牌得主吉利安·索尼尔(Jillian Saulnier),

视频的节略版本在Twitter上也引起了无数关注,到目前为止,已吸引了超过300万的观看次数。

Rupke告诉Parents.com,他已经制作了9年的曲棍球视频,通常是基于射击,滑冰和操纵手柄等基本知识,但是最近他又扩展到了更有趣,更有趣的内容。梅森与加拿大曲棍球一起参加Timbits计划,显然启发了他的父亲。

鲁珀克说:“他是一个有趣的小家伙,说了一些很有趣的话。”“梅森喜欢我制作的任何视频,所以他真的很喜欢这个视频。他最喜欢的部分是他跌倒的时间。我喜欢他鼓励自己和让自己放心的地方。听到他如此努力并让自己知道跌倒后一切都很好,真是太好了!”

曲棍球教练对《华盛顿邮报》说,他的儿子在那儿说了这么多,以及互联网的热情回应,令他感到惊讶。鲁珀克说:“我不知道他实际上在说什么。”“过去,我制作的视频获得了超过一百万的观看次数。我从未有过像这样的感觉能像这样的视频。”他还指出,由于他甚至不知道麦克风的用途,因此他很确定梅森不会“参加演出”。

他的L.O.他从十月份开始曲棍球比赛,因此他不仅因为成为一名病毒明星而获得赞誉,而且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发展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能。

鲁珀克说,梅森很少喜欢看视频,但是“人们对视频的分享方式和接受程度没有任何了解。”尽管如此,这位骄傲的父亲还是为自己的创意项目打动了这么多人的生活而感到兴奋。他告诉《邮报》:“听到它带给人们的喜悦之情,以及人们与他人分享热情的程度,真是太神奇了。”更不用说该视频的受欢迎程度支持Rupke的主要目标,即“分享冰球的热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