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发现狗快船剃光头的反应迅速传播

时间:2021-01-12 16:01:18来源:

2019年4月18日

当您离开甚至几分钟后,孩子们就能融入其中,这真是令人惊讶。只需问问斯蒂芬妮·普鲁克内特(Stephanie Plucknette),她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她上班前先洗了个澡,然后发现她的三个孩子用狗钳剃了光头!

护士在发现她的5岁儿子Teddy剃了自己的头,3岁姐姐Eloise的头和2岁哥哥Fred的头后,用视频剪辑了她的反应, d留在后院。通过哭泣和笑声,妈妈保持冷静,甚至让孩子们放心,“那只是头发。它长回来了!”

Plucknette的兄弟Ian上周还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个有趣而令人惊讶的令人心动的剪辑,该剪辑已经被分享200,000次。来自世界各地的父母赞扬Plucknette处理情况的方式,尤其是因为她没有与孩子们一起表达自己的声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