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目标礼品卡销售2018:这是什么时候购物

时间:2021-01-12 15:01:12来源:

十一月28,2018

假期交易提醒!在假期购物旺季中,关键是要有策略地省钱。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交易已经落后于我们,但我们仍然列出了必须购买的物品清单,以确保您不会完全破产。值得庆幸的是,Target保留了一项您将要考虑的天才节省促销活动,让我们的选择一直处于开放状态。

仅在12月2日(星期日),Target才能在店内和Target.com上节省10%的Target GiftCard。折扣将在结帐时自动应用,这意味着不需要优惠券代码!

对于打算在Target上完成大部分购物清单的那些人来说,这笔交易非常有用,您可以购买高达300美元的打折礼品卡,这意味着您最多可以节省30美元。如果您已经计划在周末购物,那还不错。

我们希望这项激励措施能使您更接近于划掉礼物购买清单上的物品,而又不会分散自己的财务负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