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 After Parkland”是对学校枪击事件中家庭和幸存者生活的令人不安的观察

时间:2021-01-12 11:01:17来源:

2019年4月26日

在2018年情人节那天,持合法购买的AR-15型半自动步枪和多本杂志的枪手开枪杀死了17人,炸伤17人。在恐怖的学校枪击事件发生后,许多幸存者和受害者家属大声疾呼,以进行教育和做出改变。有些人(例如EmmaGonzález,Cameron Kasky和Delaney Tar)特别发声,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而另一些则仍然处于幕后。但是在新的美国广播公司(ABC)纪录片《 After Parkland》中,夜线记者改由导演杰克·莱弗曼(Jake Lefferman)和艾米莉·田口(Emily Taguchi)希望为那些可能未成为家喻户晓但受到当天事件直接影响并受到令人信服的消息在事后分享。

派克兰(Parkland)跟随资深的戴维·霍格(David Hogg),后者在袭击中记录了他的课,并成为永无止境运动的代名词。大一新生布鲁克·哈里森(Brooke Harrison),当时在第一间教室遭到袭击萨姆·泽夫(Sam Zeif)是一名被关在同一栋楼里的老人,正向他的弟弟发短信,不确定他们是否还会再见面。 18岁的梅多的父亲安德鲁·波拉克(Andrew Pollack)在被枪击9次后被杀;还有17岁的华金·奥利弗(Joaquin Oliver)的亲人,包括他的父亲曼努埃尔(Manuel),女友维多利亚·冈萨雷斯(Victoria Gonzalez)和最好的朋友狄龙·麦库蒂(Dillon McCooty)。从电影制作人坐下来与波拉克(Pollack)交谈的开幕式开始,这些个人在拍摄后的数小时,数天,数周和数月中所面对的困扰之痛是显而易见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