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躲避球变得粗糙时,应该向孩子收取伤害赔偿吗?

时间:2021-01-12 11:01:08来源:

事故是儿童时期的自然部分,尤其是当孩子在躲避球之类的游戏中有些落水时。但是有时候,事件的风险很高,足以使校园运动升级为家长,甚至警察和法院参与的局面。

那就是在密歇根州最近的一起法院案件中发生的事情:一个十岁的男孩被控从提示球(类似于躲避球的球类游戏,但其中的球被扔向空中)中殴打一名同班同学,给这个男孩一个脑震荡。在这种情况下,指控被撤销了,但这不是唯一一个向另一个孩子扔球的事件引起当局介入的情况。

根据Reddit上的病毒性r /家长信息,在2019年3月一场特别有害的躲避球比赛之后,卷入事故的青少年父母对医疗费用存在分歧。一位由韦伯(Webezo)处理的妈妈带到社交媒体网站上,解释说她13岁的孩子在附近玩游戏时意外地敲掉了10岁朋友的牙齿。

这位母亲解释说:“我们直接住在公园和开放场地对面的街道上。”“星期六,我出去购物时,我的13岁和10岁分别在公园里。我丈夫和两个大两岁都在家,但显然不希望看到一个13岁和10岁的孩子。”

她说,这个少年和他的一些朋友决定打一场躲避球游戏,收集各种球来这样做。她写道:“我的儿子捡起了另一个孩子捡起的较重的球,并将其扔了出去。”“最终撞到一个男孩的嘴里,并敲掉了他的前牙。孩子们停下来发现了牙齿。被打的男孩回家,告诉妈妈发生了什么事。”

妈妈解释说,另一位母亲“希望牙齿自然重新附着,但接下来的几周将不知道。如果没有,那么他将需要牙种植体,因为他们没有牙科保险,这可能会花费很多钱。我确实很糟糕,但确实如此,但是我认为我们必须支付费用并不公平。他也在比赛中踢球,球被多次掷出。对我来说,这只是不幸的情况。”

她对互联网的提问:“我们是混蛋吗?我们应该为此付出代价吗?”

她后来更新了帖子,写道:“他的妈妈要我们负担全部费用。我愿意覆盖一半,因为我确实对发生的事情感到恐惧。她不想要一半。”

自3月11日星期一发布以来,该帖子已增加636条评论。

一位评论员建议:“在给他们任何钱之前,您应该咨询律师。”他说:“现在支付较少的金额(例如,支付定期的牙科预约费用)可能会打开大门,使您对植入物的总费用承担责任。也请致电房主保险。他们可能会为此提供律师,并负担您的费用。”

但是,一位牙医指出,植入物可能是不可能的,他写道:“没有人将植入物放置在14岁的儿童中。他们还在成长。这样敲下来的牙齿需要尽可能长的停留时间,而不会损坏其他牙齿,直到他成年并且他的牙列和头部停止增长。没有人应该在成长中的青少年身上植入牙种植体。如果完全撕脱,则需要根管并夹在其他牙齿上以稳定。再说一次,我还没见过那个孩子我不是很积极。但是,如果它完全出来了,通常就是这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