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用振动器治疗婴儿淤血的照片正在传播

时间:2021-01-12 11:01:03来源:

一月22,2019

当您的小孩子生病时,您几乎可以尝试任何方法来确保他们快点好起来。对于某些父母来说,这种方法看起来很眉毛,但据说超级有效。最近,得克萨斯州的出生与教育中心Melons and Cuties,通过使用振动器,揭示了一些父母帮助婴儿应对充血的独特方式。1月8日,该中心访问了他们的Facebook页面,分享了一张妈妈在她的背上背着绿松石振动器的照片,此后,该应用破坏了2万6千条评论和2万多股。

标题:“我们的客户分享她对胸部充血的补救措施!!坐在潮湿的浴室里,可在婴儿的背上使用。辉煌!!!”该中心继续指出:“许多医院和呼吸治疗师在医院环境中使用这些药物治疗背部的呼吸系统疾病。这是惯例。”他们还警告说,他们不支持假冒妈妈,“这些评论将被删除。”

有关:冷舒适度:如何治疗婴儿的流鼻涕

中心随后在下面的线程中向评论者解释了它的工作方式:“呼吸治疗师告诉我们轻柔的振动有助于放松粘液分泌物,使它们咳嗽。反过来,这可以帮助预防肺炎和其他问题。”

在大多数情况下,Melons和Cuties的追随者都支持这一想法,许多人表示,他们以前曾尝试过取得巨大成功。一个人写道:“当我弟弟还是婴儿时,他会变得很挑剔,只会在车里睡着。我妈妈在婴儿床床垫下放了一个,然后放在上面模拟汽车的震动。如果可行,这并不愚蠢!”

有关:14种针对儿童的自然健康疗法

另一人说:“我们当时在库克儿童脚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Worth和呼吸小组为此配备了各种尺寸的振动器。我的丈夫第一次对我们的婴儿使用时失去了理智。他们非常适合这份工作!”

许多评论员以愚蠢的言论回应-似乎超过了任何真正批评的言论-但一位妈妈对怀疑论者的反应是完美的:“仅仅因为某件事有时具有性目的,并不意味着那是唯一有益的事情。这种逻辑也适用于人。生一个生病的孩子会让人感到地狱。在合理的范围内,我说任何有效的方法。”为此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