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Tube明星分享25分钟的视频,讲述她的“原始与真实​​”劳动和分娩情况

时间:2021-01-12 11:01:12来源:

2019年4月8日

澳大利亚YouTube明星萨拉·斯蒂芬森(Sarah Stephenson)以其以健身和健康为主题的视频而闻名,她在自己的频道“萨拉斯节”(Sarahs Day)中最近迎来了她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叫Fox Ocean的男婴。但是,除了为新生儿提供令人心动的照片外,斯蒂芬森还向追随者们介绍了一部非常真实的幕后微型纪录片,该纪录片展示了她“分娩和分娩”的真实经历。

在Instagram帖子中,斯蒂芬森将生育描述为:“分娩前超过24小时,有7个小时从事分娩,超过40个小时没有睡眠。这是我们分娩后的现实。我们经历过的最艰难的事情,但迄今为止却是最有意义的。”

斯蒂芬森(Stephenson)的出生博客记录了这24小时内发生的许多戏剧性而宁静的时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