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病毒混合的爸爸和奖励爸爸的全家福照片会让您心动

时间:2021-01-12 14:01:19来源:

一月25,2019

共同育儿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是五岁的Willow Mengon的两个父亲肯定会让它看起来像这样!

1月19日,星期六,迪伦·莱诺克斯(Willow的继父)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系列现在很流行的照片,展示了自己,小女孩和她的亲生父亲大卫·刘易斯(David Lewis),然后开始了爸爸女儿的舞蹈。这些照片是由柳树的摄影师妈妈莎拉·梅格农(Sarah Megnon)拍摄的,显示了两个骄傲的爸爸和小女孩一起摆姿势,很显然他们俩都很喜欢。

迪伦自称为“爸爸,爸爸迪伦或红爸爸”,在标题中解释说,他和戴维“不是同性伴侣,但我们确实有一个女儿”。迪伦(Dylan)与柳树的妈妈莎拉(Sarah)订婚,从他们即兴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他与未婚夫的前夫相处融洽。

迪伦写道:“我们已经将自己塑造成一个独特的家庭……为了我们的孩子们了解爱的力量。”“我不仅生了一个女儿,还生了一个兄弟和一个最好的朋友。”

迪伦继续解释说,他,戴维和威洛的妈妈在共同育儿时不赞成“媒体在我们的脸上推开的愚蠢的'准则'”。戴伦(Dylan)写道:“戴维(David)访问时留在我们家里,因为家人总是很受欢迎。”“他不是局外人,因为我们共享同一个女儿这一简单事实,他现在并将永远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柳树的妈妈意识到,迪伦和大卫相处得如此融洽,这对她的家庭来说是多么幸运。莎拉对KCEN-TV表示:“这对于一个虚弱的父母来说就像一个梦境。”“我知道那里的许多家庭都很艰难,但是您只需要找到一种方法使其对您的孩子有用。我们必须为此努力,我认为这对人们来说非常重要。”

对于柳树的父亲来说,树立正确的榜样也很重要。正如戴维(David)所说:“她要对那些她认为我们过时的男人进行衡量……因此,如果我们在此过程中尊重她并尊重她妈妈,那您就知道告诉孩子一些事情是一回事但是每天向他们展示是不同的。我们需要一个坚强的年轻女人,她知道如何接受治疗,而这将以我们所树立的榜样为基础。”

迪伦(Dylan)和大卫(David)对和睦相处的承诺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父亲女儿的舞蹈照片风靡一时后,莎拉(Sarah)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张较旧的照片,以显示威洛(Willow)和她的父亲从一开始就具有如此独特的动态。

在标题中,萨拉(Sarah)写道:“从一开始,这就是如此独特的动态……希望它能激发其他可能现在正与同居父母或他们自己的混血家庭挣扎的人。”

当涉及共同育儿时,专家建议结识您前任的新爱,就像大卫与戴伦(Dylan)所做的那样。因为作为克里斯蒂娜·卡特(Christine Carter)博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大科学中心的社会学家和高级研究员以及《提高幸福感》的作者:让孩子快乐和快乐父母的10个简单步骤告诉Parents.com:“未知比已知更可怕。”

卡特补充说:“最好的情况是您的孩子与[新继父母]形成牢固的依恋。”“从长远来看,这将使他们更快乐。”

我们会根据Willow的父亲情况,说她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