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购买价值540美元的饼干以使女童子军摆脱困境

时间:2021-01-12 14:01:14来源:

更新于2019年2月26日

此后,神秘的女童军曲奇购买者被确定为Detric McGowan,并在毒品指控清单上被DEA逮捕。

根据南卡罗来纳州女童军招募和营销副总裁卡伦·凯利(Karen Kelly)发表的声明-从山脉到中部地区,与麦高恩(McGowan)交流时,所涉女童均未受到伤害或威胁。

她说:“我们没有理由相信这个人不是我们有价值的客户之一,它通过女童军Cookie计划帮助女童军提供了很棒的体验。”“这现在掌握在执法部门之中,我们当然会与当局合作。”

原始报告:2019年2月26日

周五晚上,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的一群女童军有幸与一个极为慷慨的陌生人过马路。这个人花了540美元购买了全部的女童军饼干,所有这些使孩子们可以摆脱寒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