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乐高盲文积木启动,以帮助视障儿童学习

时间:2021-01-12 13:01:07来源:

2019年4月26日

乐高玩具一直以来都是孩子和父母的最爱,但是现在有一个新的理由去爱那些彩色的塑料积木。从2020年开始,乐高盲文积木将作为玩具和有用的工具,教盲人和视障儿童朗读盲文。

乐高集团和乐高基金会于本周早些时候在巴黎举行的可持续品牌大会上宣布了令人兴奋的新产品。每个盲文积木的形状都可以与游戏中的乐高系统完全兼容,但是与传统的乐高玩具不同,这些定制积木中的每一个都会带有凸起的盲文字母或数字。他们还将在他们身上印上角色,这样,不懂盲文的家庭成员和老师仍然可以将盲文积木用作有价值的学习工具。

与乐高盲文积木一起玩肯定是一种有趣,有趣的方式,可以帮助孩子们(也许也包括大人!)学习阅读盲文。该概念最初是由丹麦盲人协会于2011年向乐高基金会提出的,并且是与来自丹麦,巴西,英国和挪威的盲人协会密切合作开发的。

欧洲盲人联盟的财务主管菲利普·查扎尔(Philippe Chazal)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有成千上万的有声读物和计算机程序可供使用,越来越少的孩子学习盲文……当我们知道盲文用户通常更独立,受过更高的教育水平并拥有更好的就业机会时,这一点尤其重要。我们坚信Lego Braille Bricks可以帮助提高学习盲文的兴趣,因此我们很高兴Lego基金会正在推动进一步推广这一概念并将其带给世界各地的孩子们。”

乐高盲文积木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以不同语言进行测试,最终定于2020年推出。每个套件将包含约250个乐高盲文积木,覆盖整个字母,数字0-9和选择的数学符号。

乐高基金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古德温(John Goodwin)说:“通过这个项目,我们正在为儿童学习盲文提供一种有趣且包容的方法。”“我希望世界各地的儿童,父母,照料者,老师和从业人员将像我们一样兴奋,我们迫不及待地看到积极的影响。”

这不是乐高第一次帮助玩具世界更具包容性。早在2016年,这家备受喜爱的丹麦公司发布了第一款残疾人minip,一个坐在轮椅上的男孩。乐高玩具公司通过#ToyLikeMe活动鼓励创建了一种渐进式玩具,该运动旨在“促进玩具中的残疾并呼吁玩具行业和儿童电视在文化上更好地代表全球1.5亿残疾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