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如何隐藏她的怀孕

时间:2021-01-12 13:01:06来源:

十月17,2018

 

这是官方的: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期待着!

鉴于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已经进行了为期12周的扫描,因此她很可能在7月初或7月中旬受孕。隐藏她三个月大的婴儿已经三个月了。那么她如何保守秘密呢?搭配宽松的衣服和精心布置的道具!

在梅根(Meghan)5月19日与哈里王子(Harry Prince)结婚后,人们开始猜测怀孕,但谣言在9月初开始激起。她穿着一件蓝色的Jason Wu连衣裙参加伦敦的100天和平庆典。超大的荷叶边掩饰了她的腹部。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梅根继续穿着宽松的衣服,而不是通常的合身服装。例如,在庆祝Together的发布时,她穿着Smythe的宽松蓝色外套:9月20日,我们的社区食谱。

但是也许梅根怀孕的最大暗示发生在上周末,尤金妮公主和杰克·布鲁克斯班克的婚礼上。公爵夫人穿着纪梵希(Givenchy)穿的超大海军外套,她没有在教堂内脱掉。许多粉丝推测她是在多余的布料下隐藏了凹凸。

人们还很快注意到,就在肯辛顿宫星期一宣布怀孕几小时前,梅根就用两个大文件夹盖住了她的肚子。这发生在澳大利亚,她目前正在与哈里王子一起巡回演出。未来几天,公爵和公爵夫人还将访问新西兰,汤加和菲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