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塞尔玛·布莱尔(Selma Blair)谈到多发性硬化症的育儿时,我在电视上看到了自己

时间:2021-01-12 13:01:11来源:

塞尔玛·布莱尔(Selma Blair)于2019年2月2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参加由拉迪卡·琼斯(Radhika Jones)在瓦利斯·安嫩贝格(Wallis Annenberg)表演艺术中心举办的2019年名利场奥斯卡派对

2019年2月27日

在我诊断出多发性硬化症之前,我坐在一系列医生办公室抱怨疲劳。

感觉自己像一个可怕的母亲,很多天我无法鼓起精力把孩子带到浴缸里去,更不用说从沙发上下来成为我一直想像的母亲了。你知道的每天晚上都从头开始,充满活力,阳光灿烂的微笑,干净的房子和营养丰富的晚餐。

在考场中,我得到了同情的微笑,拍了拍肩膀,并提供了B-12射击和抗抑郁药,以提高我的能量水平。

“你是一个工作妈妈!双胞胎!当然,你很累。”医生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