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只是时间问题:萨伯拉发布早餐鳄梨吐司

时间:2021-01-12 15:01:11来源:

啊,鳄梨吐司:千禧一代的k石。忘记冰茶和美国奶酪吧-我们显然已经杀了他们。我们心中的关键是鳄梨糊在面包上。如果您在上面打一个鸡蛋,则可获得加分。

有关:冷冻鳄梨片现已在杂货店出售,但它们的味道如何?

虽然鳄梨吐司并不难做,但可能会更容易。我的意思是,等待完美的成熟窗口本身就是一项工作。

忘记在餐厅点菜了。单个切片的成本可能高达20美元。

鹰嘴豆泥臭名昭著的Sabra看到了对更简单,更实惠的鳄梨吐司选择的需求,并且他们交付了。

该公司现在仅以3美元的价格提供190卡路里的早餐鳄梨吐司面包包。

确实,有人这样做只是时间问题。

有关:鳄梨鳄梨吐司

该网站指出:“ Sabra早餐鳄梨吐司是哈斯鳄梨的新鲜混合物,可制成非常适合早餐或早午餐的涂抹酱,”该网站称。“搭配脆皮全谷物吐司,Sabra Breakfast Avocado Toast是一种方便的移动式早餐点心!”

老实说,这就像Sabra鳄梨酱和饼干。我会买吗?绝对。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