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师的PSA要求父母在改正宝宝的名字发音时要更加亲切

时间:2021-01-12 16:01:02来源:

三月19,2019

当您的孩子的名字不常用时,人们可能会开始为如何正确说出名字而感到困惑。礼貌的语音入门是这里简单而又明显的解决方案,但是正如Reddit上一位老师的“婴儿名字PSA”所示,有些父母在这种情况下并不那么客气。

在这个病毒式帖子中,一个名叫Panic_inthelitterbox的Reddit用户说她“已经教了7年了,我只是想向所有正在考虑使用独特名字的妈妈们提供一些建议:请准备永远变得更加仁慈。”

她继续解释说,尽管她自己的名字“可爱,冗长且完全注音”,但人们经常“仍将其弄乱”。但Panic_inthelitterbox说,那些误读名字的人“不要故意这么做”。她补充说:“仅仅因为[正确的发音]对您来说是显而易见的,并不意味着对其他人也是如此。“

老师接着建议父母,“请您慷慨练习,并善于纠正陌生人的名字怎么说。然后再次练习,但要更加柔和-想象您正在和小狗说话。”

Panic_inthelitterbox补充说:“您或您的孩子第一次见面都不会试图故意说错名字。”“他们并没有因为做错事而愚蠢,而且这种情况会一直发生。当您的孩子长大后可以说话时,为他们建模,如何耐心地纠正他们遇到的每个人,而不会感到烦恼。”

当然,即使在您几次礼貌地纠正他们之后,还是有人故意说出您孩子的错,那又是另一回事了。就像这名老师所说的那样,您可以“在他们坚持不认出他们的时候,表现出友好的态度”。

但是实际上,对于一个诚实的错误,不必粗鲁无礼。正如一位具有独特名字的评论员本人指出的那样,她“学会了非常年轻,很酷”,告诉人们她名字的正确发音。

另一位Reddit用户说,她“从来没有发现这么让人沮丧”的名字,人们通常一开始就说错了。她补充说:“还有好处,因为人们倾向于记住我的名字。”

给孩子起一个更流行和广为人知的名字并不一定意味着每个人的名字都正确。就像Reddit妈妈写的那样,她的“孩子的名字超级普通。按照艾玛的思路思考。然而,她仍然每隔5秒被称为Gemma或Emily。”

这位母亲接着说,带着她的第二个孩子,她明知选择的是“一个没人会说错的名字”。她的外卖?“由于人们会犯错,无论我们是否使用我们真正喜欢的名字。”

只要名字是孩子可以长成的名字,这就是很好的逻辑。因为正如四本婴儿命名书的作者芭芭拉·凯·特纳(Barbara Kay Turner)先前对Parents.com所说:“记住,这个名字是一辈子的……除非确实很糟糕,一个孩子以后决定更改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