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科医生鼓励父母尽快让孩子们接种2018年流感疫苗

时间:2021-01-12 15:01:15来源:

在全国各地,孩子们正涌回教室,开始新的学年,然后进入秋天。这意味着2018-2019流感季节也迫在眉睫,儿科医生也恳请父母采取迅速的先发制人的行动。美国小儿科学院本周发布了一项政策声明,指出年龄在6个月以上的儿童应在本季节(最好在10月底之前)尽快获得2018年流感疫苗的注射。

“流感病毒很常见,而且是无法预测的。即使在健康的儿童中,它也会引起严重的并发症。” AAP传染病委员会的Flor Munoz博士说。“接受免疫接种可以减少儿童因流感住院的风险。”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该组织似乎在本季度之前采取了强有力的行动,部分原因是2017-2018年流感季节是有记录以来最严重的季节之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指出,去年,有成千上万的美国儿童住院,有179名儿童死于与流感有关的原因。大约80%死去的孩子没有注射流感疫苗。

尽管可以再次使用鼻喷雾疫苗,但是AAP建议父母尽可能地为他们的L.O.注射疫苗,因为它为近年来的所有流感病毒株提供了最一致的保护。尽管如此,对于拒绝注射的孩子或如果医生办公室用完了流感疫苗后,喷鼻剂仍是一个很好的后备计划。

鼓励父母去看他们的儿科医生,但根据您孩子的年龄,也可以选择药房诊所。例如,CVS的Minute Clinic可为大多数州的18个月及以上,KY的24个月及以上,CT的5岁及以上的患者提供流感疫苗。

有关流感疫苗和儿童疫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DC网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