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长颈鹿很快就会被视为濒临灭绝的物种

时间:2021-01-12 16:01:04来源:

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服务局(FWS)本月宣布,它将进行一项可能长达12个月的审查,以考虑是否应将长颈鹿列入其濒危动物名单中的“濒危”状态。

根据国际自然保护联盟的统计,自1985年以来,长颈鹿的本地人口减少了多达40%。据估计,目前野外仅存有97,000头长颈鹿(根据2016年的数据)。人道协会和生物多样性中心等组织已要求美国政府考虑将这种动物列入濒危物种名单。

尽管长颈鹿不是美国本地人,但该国在其濒危物种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据《独立报》报道,从2006年到2015年,超过39,500头长颈鹿(死的和活的)被进口到美国。

动物人道组织说,长颈鹿被当作肉狩猎,并作为奖品带回美国。如果美国将动物列入濒危物种名单,它将允许政府限制在国外杀死的动物的进口。

目前对在国外猎杀的大象和狮子有限制。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去年,特朗普政府暂停了限制,但在公众强烈抗议后迅速将其放回原处。

据FWS称,1973年通过了《濒危物种法》,以“制定全面的濒危物种立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