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分享情感唤醒电话,以回应Kat Von D的防疫邮件

时间:2021-01-12 16:01:11来源:

上周,纹身艺术家,真人秀明星和初次当妈妈的凯特·冯·D(Kat Von D)登上新闻头条,称自己“通过助产士和导乐在水中自然而无毒品地出生”。并且“打算在不接种疫苗的情况下抚养纯素食者”。作为回应,一位美容行业专家和一位名叫Caroline Hirons的母亲分享了自己令人心碎的故事,以回应Kat的职位。

在Instagram上,Hirons详细介绍了她儿子Dan与腮腺炎的战斗。她分享说他因狂热,幻觉和严重偏头痛而被送往医院。她写道:“即使有最好的现代医学,他的发烧花了一个星期才降到正常范围。”“当时他是一个23岁的男人,比大多数人更健康,每天踢足球大约4个小时。腮腺炎把他摔倒了。他失去了两块石头。没有密集的医疗干预,他就不会在这里。现在想象他是个婴儿。或是免疫系统受损的人。”

然后,她解释说,当她看到像Kat Von D这样的名人“使用他们的平台来促进未接种疫苗的未出生孩子的抚养”时,我希望她和下面的那些不良建议的人(包括@kandeejohnson)看到并知道这是“良性疾病”的现实。您绝对是“选择”的不可思议的傲慢,因为我们其他负责任的人/父母都已接种DID疫苗。这些疾病几乎消失了,现在又回来了,因为有人认为他们比现代科学中的所有科学家,医师和专家都了解得多。...正如我去年在帖子中所说,给孩子接种疫苗。或者让他们远离我的地狱。

根据美国蓝十字蓝盾协会(Blue Cross Blue Shield Association)的最新报告,尽管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和多项研究已经证实自闭症和疫苗接种之间没有联系,但仍有更多的父母拒绝为孩子接种疫苗。系列。该报告指出,很少但越来越多的父母选择不让自己的孩子得到推荐的照片。名人的影响力可能不会完全归咎于这种趋势,但可以理解的是,为什么希隆斯(Hirons)会要求凯特(Kat)担任她的职务。

骄傲的妈妈得出的结论是她的儿子是“我们的英雄。不,如果您无法获得疫苗,我显然不是在谈论您。我们其余的人都应该努力保护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