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鸽子给父亲5,000美元以帮助其陪产假

时间:2021-01-12 16:01:07来源:

2019年2月20日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提供带薪休假,太多的新父母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伴他们的小孩子。虽然产假非常重要,但低估了陪产假对帮助父亲有时间与孩子保持联系并提高父母养育技能的程度是可耻的。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的研究表明,带薪休假的父亲更有可能长期参与育儿,并会享有诸如健康的心脏,更长的寿命以及与伴侣的关系等福利。

好消息正在流行:根据劳工部的数据,多夫(Dove)于2018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有50%的父亲认为自己应该请假,而87%的父亲则表示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更满意,因为他们可以成为自己想要的照顾者。同时,根据2014年家庭与工作研究所的一项研究,不到五分之一的雇主提供父亲带薪休假。显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给爸爸们提供他们应得的和应得的休息时间,这就是为什么“鸽子男人+关怀”组织发起了新的“陪产假承诺”运动的原因。

这家个人护理品牌计划向200名未从工作中获得超过10天带薪假期的爸爸提供5,000美元的赠款。他们与Reddit的创始人和Serena Williams的丈夫Alexis Ohanian合作,作为他们竞选活动的一部分,捐赠了100万美元。

Initialized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在新闻中说:“通过亲身经历父亲的经历,我亲眼目睹了陪产假并在我们生活中的关键时刻陪伴家人的重要性。发布。“父亲不必牺牲休假,而我一直很公开地带我去休假,以向其他人表明你仍然可以成为一个有野心的商人,同时还要花些时间陪伴家人。获得收益的不仅是父亲,还有家庭,工作场所和社区的最大利益,就是支持父亲休假。我将与Dove Men + Care合作,继续尝试解决陪产假期间存在的一些社会耻辱,并倡导带薪假成为世界各地父亲的权利。”

Dove母公司联合利华(Unilever)皮肤清洁和婴儿护理副总裁Nick Soukas在新闻稿中说:“我们的目标是提高那些有薪陪产假的男性的带薪陪产假利用率,并鼓励其他公司团结起来,为男人提供带薪陪产假,以便他们可以花时间照顾自己的家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