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份“给我以为会成为妈妈的妈妈”的再见笔记是准确和掌声的,值得

时间:2021-01-12 18:01:10来源:

2019年3月28日

甚至在您未期望之前,您就会从父母那里听到关于怀孕和母亲的期望很少与现实相符。从您的产前锻炼到您的分娩计划,再到您用L.O进食或睡眠的方式,您很快就会发现,顺其自然地跳动着节奏,试图坚持自己的想法。最近,《颠簸超越》(Beyond the Bump)字幕中的一位妈妈在标题为“我想成为的妈妈再见”的帖子中总结了这一唤醒电话。

她指出她现在已经产后六个月,并解释说她认为自己在怀孕期间会吃“严格的有机素食”。取而代之的是,她“回到吃肉,在我的脸上铲起一袋家庭装的多力多滋(Doritos),并紧急从凌晨2点到7/11换半加仑的Slurpee。她以为自己会怀孕,但她“没有锻炼39个星期,并认为走完最后一周会有所不同,从而使婴儿分娩。”她以为自己会“用亚硝酸盐处理坚硬并拒绝硬膜外麻醉”,但她一经提出就立即服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