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需要了解针对父母的“虚拟绑架”骗局

时间:2021-01-12 17:01:16来源:

2019年3月20日

接到某人打来的电话,称他们绑架了您的孩子,这是每个父母最严重的噩梦。这将是可怕的,我们可以完全看到某人在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们的孩子有危险的情况下,如何发送大量赎金。

不幸的是,罪犯意识到了这一点,这可以解释本月初在加利福尼亚发生的两起“虚拟绑架”案件。在这次残酷的骗局中,罪魁祸首叫父母,说他们的孩子被绑架了,要求赎金才能安全返回。拉古纳海滩警方向奥兰治县名册确认,两起案件均未发生实际绑架事件,但父母的痛苦显然使他遭受了全部折磨。

警方阻止了一位父母进行6,000美元的赎金布线,但另一名受害者在发现“虚拟绑架”骗局之前已经支付了5,000美元。当局尚未确定父母或子女,但他们相信电话背后的骗子根源于墨西哥,特别是墨西哥监狱。

但是,如果骗子没有将孩子扣为人质,他们怎么知道他们的名字和有关他们的基本信息?令人恐惧的是:执法人员告诉NBC新闻,他们怀疑犯罪分子从父母的社交媒体帐户中收集了信息。

这些也不是孤立的事件。执法人员说,“虚拟绑架”是一种漏报的犯罪,特别是在南加州。联邦调查局实际上在去年就这种骗局发出了警告,指出“这些罪行的实施者正在变得越来越老练……并利用社交媒体和社会工程手段欺骗人们以为亲人被绑架了。 ”

如果您接到电话,FBI会指出,在大多数情况下,“最佳措施是挂断电话”。您显然显然想尝试通过电话,短信或社交媒体与被指控的受害者联系,并询问其他家庭成员是否也收到了威胁性电话。

根据FBI的警告,“如果您确实与呼叫者打交道,请不要透露亲人的名字或提供任何识别信息。”要求直接与您的家人讲话,并仔细聆听所谓受害者的声音。通常情况下,有人冒充绑架受害者。

尽力保持冷静,并减缓局势。FBI表示您不同意以电汇或亲身方式支付赎金,如果您怀疑确实发生了绑架,或者您认为正在进行赎金计划,请立即与就近的FBI办事处或当地执法部门联系。

最后,请不要害怕这些信息:用它!我们尽最大努力对孩子进行有关防止儿童绑架的教育,让自己也意识到这些“虚拟绑架”骗局是很明智的。存在这样的已知方案,并且能够识别出您是否是其中的受害者,这会从犯罪分子手中夺走权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