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项新的研究得出结论,将生育时间推迟到35岁以后的男性应该考虑冷冻精子

时间:2021-01-12 17:01:04来源:

五月13,2019

关于生孩子,我们听到了很多有关女性生物钟的信息,以及35岁以上母亲的怀孕风险。但是根据罗格斯(Rutgers)的一项新研究,男人育龄的孩子可能会使伴侣和未出生孩子的健康受到威胁。

这项研究回顾了40年来有关父母年龄对生育能力,怀孕和儿童健康的影响的研究,结果表明,年龄在45岁以上的男性使伴侣处于妊娠并发症(如妊娠糖尿病和先兆子痫)的风险增加。发现年龄较大的父亲所生的孩子早产的风险较高,并且先天性心脏病和c裂等先天缺陷发生率更高。还发现年龄较大的父亲所生的孩子患儿童期癌症,精神病和认知障碍以及自闭症的可能性增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