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影响者在令人惊叹的照片拍摄中重现祖先的照片

时间:2021-01-12 17:01:07来源: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连接遗产。实际上,得益于Ancestry.com和23&Me这样的公司,发掘自己的根源已成为一种成熟的趋势-BYUtv进入了“ Relative Race”的第四个赛季,这是一场竞赛真人秀,该节目跟随全国各地的参赛者寻找他们的家庭根源。发现您是谁而产生的吸引力和好奇心似乎具有感染力。为了庆祝“相对种族”的回归,BYUtv召集了7位女性影响者重塑祖先的肖像,希望强调自己与祖先的紧密联系,结果令人叹为观止。

这些YouTuber,博客作者和Instagram使用者从自己的个人档案中撤出,然后飞赴犹他州,由最好的发型,化妆和衣柜专家来处理。拍摄前后各有一个强有力的信息,说明我们与过去的真实联系。

加布里埃尔·雷德(Gabrielle Rader)

艾比·史密斯

汉娜·斯莱福克斯(Hanna Slyfox)

纳塔利娅·约翰逊(Natalia Johnson)

(左二)

克里斯汀·亚当斯(Kristin Adams)

莎拉·蒂欧(Sarah Tya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