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女儿被虱子暂时瘫痪后,妈妈警告父母

时间:2021-01-12 18:01:02来源:

炎热的夏季天气意味着要花更多的时间在许多家庭中,但是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以防止虫咬和任何由此引起的健康问题在最重要的位置。这就是密苏里州一位叫杰西卡·格里芬(Jessica Griffin)的妈妈在女儿凯琳(Kaylyn)瘫痪后强调的信息。格里芬上周去了Facebook,分享了一系列令人担忧的事件。

“今天早上我们有点害怕!”格里芬(Grififn)在6月6日写信。“凯琳醒了,无法走路!我只是以为她的腿睡着了,直到我注意到她几乎不能说话!经过大量的血液检查和头部CT之后,UMMC判定它为壁虱麻痹!为了上帝的爱,请检查您的孩子的虱子!儿童比成人更常见!我们正在医院接受观察,希望她的身体状况得到纠正!为这个婴儿祈祷!吓人是轻描淡写!在整个苦难中,她一直都是冠军!❤️“

除了她的警告,格里芬还分享了她女儿的照片以及在她的头顶上发现和去除的那只tick子。

CDC指出,tick麻瘫是一种罕见的疾病,被认为是由tick唾液中的毒素引起的。症状包括急性,上升性,松弛性麻痹,通常与其他神经系统疾病或疾病(例如格林-巴利综合征或肉毒杆菌中毒)相混淆。在去除壁虱的24小时内,麻痹通常会消退。

值得庆幸的是,凯林的情况迅速恢复。第二天,格里芬分享了一个更新。她写道:“我的fb已经被来自美国各地的fb消息淹没了。”“我无意让该职位像病毒一样传播,但我很高兴,因为现在我知道我不是唯一一个从未听说过TICK PARALYSIS的人!绝对是一件事情,我们亲身经历了!确保检查您的婴儿的身体折痕!自从今天早上她的脚撞到地板上以来,凯琳(Kaylyn)已经完全康复,并且没有放慢脚步❤️“

鉴于与tick相关的疾病正在增加,因此此警告特别及时。CDC建议采取某些先发制人的措施,例如在草地,灌木丛或林木区或与您的狗,露营,园艺等场所呆一段时间后检查tick虫,并使用适合年龄的推荐驱虫剂。他们建议不要在2个月以下的婴儿中使用驱虫剂,并在3岁以下的儿童中使用含有OLE或PMD的产品。

充满希望的父母采取了这些先发制人的措施,可以避免像凯林这样的其他案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