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必备绑腿为早产儿筹集资金

时间:2021-01-13 08:01:12来源:

2018年11月16日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我们正处于早产意识月,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日。为了纪念这次,我们将重点介绍B. Mama B.专门为设计和绑腿而开展的令人惊奇的合作-两家令人难以置信的服装公司希望为其可购买的Tree of Life衬衫和绑腿套装做一些改进。

有关:这些早产父母正在分享他们的重症监护病房照片,给其他人带来希望

这款老式的黑色衬衫非常适合懒散而又不想穿着整洁的情况。它风格独特,您可以原样佩戴,也可以不戴在肩膀上。这件衬衫的尼古拉斯(Nicholas)可爱笔迹上写着“奇迹发生”,完美契合了绑腿。

谁不适合完美的绑腿?妈妈B.“为目标而设计”和“绑腿”创造了与瑜伽腰带完美搭配的理想搭配。另外,美丽的白树设计(代表生长)将集合拉在一起,形成干净,优美的外观。

根据Dimes的March资料,早产是0-5岁儿童的第一大死亡原因。至关重要的是,我们支持这些出色的组织,这些组织为未得到足够重视的事业提供了很多帮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