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layskool在全国拥抱日向Hug Elmo推出了芝麻街之爱

时间:2021-01-12 21:01:12来源:

一月21,2019

大家都抱Elmo!

我们总是很高兴看到每年的新Elmo玩偶,而且由于今天是全国拥抱日,所以现在就把Love引入Hug Elmo似乎是合适的,即使他已经几个月没有上架了。

挤压这只Elmo的肚子,他举起手臂,要求一个拥抱。受到挤压后,Elmo会用短语,歌曲或亲吻来回应。这款2019 Elmo可以设置为英语或西班牙语模式,并于今年秋天在玩具过道货架上首次亮相,价格仅为30美元。

我们如何这么早就获得Elmo情报?Playskool将于2月份的总统日周末在纽约市玩具展上炫耀洋娃娃,他们给了我们一些预览。请继续关注我们,因为我们将在“玩具展”这一周宣布更多玩具新闻!

顺便说一句,当我们在夏天与孩子们一起测试新玩具时,Elmo经常击败他的毛茸茸的比赛。去年的Elmo甚至还不是毛绒玩具,但他的严肃举动仍然使Let's Dance Elmo跻身了我们的Best Toys 2018获奖者之列。因此,我们有信心“爱抱抱Elmo”会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