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有影响力的人在这些华丽的病毒照片中庆祝各种婴儿后的身体

时间:2021-01-12 19:01:09来源:

五月14,2019

在2018年春季,四位彼此不认识的妈妈此前在网上联系。作为社交媒体的影响者,他们正在联手传播有关孕产妇心理健康的强有力信息。上个月,这些快熟的朋友在德克萨斯州的一次会议上首次亲自见面。这些女人知道,他们在一起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拍一张漂亮的身体正面集体照。

梅格·博格斯(Meg Boggs)告诉Parents.com,她首先通过自己的一个身体形象文章与Desiree Fortin建立了联系。Boggs解释说:“我们立即开始通过DM谈论孕产和心理健康。”“她提到了她正在从事的精神卫生项目,并要求我参与其中,这使我与凯蒂(Crenshaw)和Bethanie(加西亚)联系了起来。我很快意识到我们每个人在身体形象问题,心理健康以及每天的母亲苦苦挣扎中有多少共同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