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想知道她是否拒绝为抗疫苗妈妈捐赠母乳是否“可怕”

时间:2021-01-12 19:01:07来源:

2019年2月7日

一位Reddit上的妈妈在分享她拒绝将母乳捐赠给反对接种疫苗的妈妈后,正在摇摇晃晃的舌头。在r /母乳喂养中,SayYestoDogs陪同的Redditor为她1月31日发表的帖子标题是:“我是一个可怕的人,因为我不向拒绝为孩子接种疫苗的妇女捐赠我的母乳。”她解释说,她是Facebook母乳捐赠组织的一员,并“制造了过多的乳汁,否则将浪费掉”。

她说:“通常,我会发布一般性的帖子,向需要帮助的婴儿捐赠60至100盎司不等的捐款。”“有一个女人总是给我发短信。她第一次告诉我她的故事和她的孩子时,我准备给她那个特殊的藏身之处。然后,我点击了她的个人资料-天哪。”

Redditor发现的是“反vax宣传,只是令人作呕的事情”。

她写道:“我无法解释,但是我想到给她母乳时会感到一种可怕,恶心的感觉。”“所以我告诉她其他人已经提出要求。在几个星期的过程中,这种情况发生了大约三遍了。我一直告诉她,对不起有人声称。”

一周多前,她继续分享了这一点,她写了一篇有关捐赠牛奶的文章。妈妈分享道:“她的字面意思是在发帖后几秒钟就要求我发短信。”“我的答复是相同的。这次她叫我出去,说她觉得我总是对她说,而且她认为我对她有问题。”

那是Redditor决定与这位反Vax妈妈见面的时候。“我告诉她,我非常不愿意将牛奶捐赠给拒绝给孩子接种疫苗的孩子(生病的婴儿,顺便说一句,并且按照她给我的第一条信息很早就出生了),并且传播了有关免疫接种的错误信息。可以猜到,她非常难过,基本上称我为可怕的人。有点关于我们如何不知道疫苗中的成分以及我们所知道的成分正在毒害我们的孩子的故事。我差点问她,如果上帝知道里面有什么,她可以接受每个人为她的孩子抽取的牛奶。随你。不知道为什么要发布此消息,但整个交易过程我感到非常痛。”

话题中的评论者指出,反对接种疫苗的父母很可能会因为妈妈的牛奶而被拒之门外。一位知情人士说:“只要告诉她,既然您已经接种疫苗,那么母乳就被疫苗污染了,所以她还是不想要它。”为此,她回答说:“好吧,我完全考虑过在谈话结束后做得很好。我认为下次我进行捐赠时,我会提到一些类似的内容:“我不服用任何药物或酒精,我不吃乳制品和大豆,我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最后一个是12月的流感疫苗。”

首先,大多数称重的Redditor都会给妈妈道具,以捐赠她的母乳。一个人写道:“在儿子一生的第一年,我抽水时捐赠了大约40加仑牛奶。抽水是爱的劳动-重点放在劳动部分。这是艰巨而可怕的。因此,您要向谁捐款-这是个人的事,您无需证明是谁捐款。这是捐赠。您正在花费时间和精力来扩大友善,因此,得到它的任何人都应该感激,而不应该得到STFU的人。我也不会在向声乐/热情的抗氧化剂捐赠方面遇到问题。”

其他人则鼓励捐助者考虑通过牛奶库。毕竟,尽管该过程的劳动强度要大得多,但这可能是避免此类头痛的一种方法。

归根结底,无论妈妈选择做什么,都可以由Redditor的同伴来总结自己关心的底线:“您完全是捐出母乳的好人。选择捐赠者完全是您的权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