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BS Kids&Zappos男女通用中性服装首次亮相,适用于有感觉问题的儿童

时间:2021-01-12 19:01:02来源:

无论您的孩子多大,早上穿衣服的过程都很容易成为压力大的经历或力量斗争。毕竟,孩子们经常选择那一刻来保持独立。值得庆幸的是,PBS Kids和Zappos Adaptive的新服装系列有望使父母和孩子,包括那些有特殊需要的孩子们的制作过程变得更加轻松。

4WARD Clothing生产的不分性别的双向两通T恤和休闲裤是为了满足独特的感官需求而制作的。例如,它们具有可溶解的标签,没有按钮,并且由柔软的可机洗的涤棉混纺织物制成。另外,整条线都是自适应的,因此可以向前,向后和反向佩戴。

PBS KIDS品牌授权副总裁Dawn Ciccone表示:“ PBS KIDS致力于坚持和包容,帮助所有能力的孩子学习和成长。”“与Zappos Adaptive的合作是我们兑现这一承诺的又一方式。PBS KIDS自适应服装系列旨在推动儿童的能力发展,鼓励他们独立和促进创造力表达。”

Zappos.com的高级采购员Derek Flores说:“我们很高兴与PBS KIDS和4WARD合作开发这个系列,因为它为生活带来了新颖而又包容的事物。Zappos Adaptive专注于策划多种产品,使我们的客户的生活更轻松,这无疑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首先,这些服装有趣,明亮,并具有四个不同的设计主题:恐龙,雨林,海洋和空中旅行。它们的尺寸为18m-6x,价格在$ 26- $ 32之间。此外,PBS从购买PBS KIDS自适应服装系列中获得的净收益的100%将支持PBS KIDS的使命,即赋予孩子在学校和生活中取得成功的能力。

由于四月是自闭症意识月,PBS KIDS还将播出带有自闭症角色的亚瑟,恐龙火车和芝麻街的情节,这也将在pbskids.org和PBSKIDS Video应用程序上播放。可以在pbskids.org上找到相关的数字游戏,在PBS Parents上进行动手活动,并在PBS LearningMedia上获得教育资源。

在Zappos.com上查看PBS KIDS自适应服装系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