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州比萨厨房刚刚在他们的孩子的菜单中添加了花椰菜硬皮比萨

时间:2021-01-12 18:01:17来源:

与孩子一起吃饭可能是一项挑战。您要确保他们不喜欢健康的东西,如果他们有某些过敏症(如面筋,乳制品或坚果!),那将是另一回事。幸运的是,越来越多的餐厅渴望满足孩子们的营养需求,因为国家连锁店刚刚推出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孩子们的菜花比萨饼皮,所以您可以将加州比萨饼厨房作为其中之一。

这家连锁店产品的增加是紧随其成人尺寸的菜花硬皮披萨之后的,该披萨于一月份推出,被视为低碳水化合物,无麸质和注重健康的就餐者的福音。地壳由不含麸质的成分制成,当然,由于它是由花椰菜制成的,是将蔬菜偷偷带进餐中的一种很酷的方法。

CPK烹饪创新高级副总裁Brian Sullivan表示:“我们的菜花比萨饼外壳的接待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现在我们能够将这种引领潮流的创新作为CPKids菜单的一部分,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作为父母自己,我知道当他们只想吃披萨时,试图让孩子们吃蔬菜可能是一个真正的挑战。这种美味的新蔬菜基外壳是双赢的!”

10岁以下的L.O.可以订购新的披萨作为CPKids餐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各种喷泉饮料,柠檬水,苹果汁,牛奶或巧克力牛奶。希望这种新添加方法能够为其他餐馆为父母和孩子提供健康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