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姐妹之间的纽带最牢固

时间:2021-01-12 19:01:12来源:

三月9,2019

如果幸运的话,您会长大一两个兄弟姐妹。但是,如果您真的很幸运,那么您会长大一个姐姐。

根据多项科学研究,尽管所有兄弟姐妹之间的联系都很牢固,但最牢固的联系可能是两个姐妹之间的联系。

2010年,杨百翰大学对395个家庭进行了一项研究,发现有一个姐姐对年轻人的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正如研究指出的那样,有了一个姐姐可以帮助其他兄弟姐妹在整个青年时期减少孤独感,内gui感,恐惧感和自我意识。姐姐是年纪大还是年幼,或兄弟姐妹相距多远也没有关系。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劳拉·帕迪拉-沃克(Laura Padilla-Walker)在调查结果中写道:“即使在考虑了父母的影响力之后,兄弟姐妹也会以独特的方式发挥作用。”“他们给孩子一些父母没有的东西。”

这可能是因为兄弟姐妹(无论是姐妹还是其他兄弟姐妹)是我们一生中最长寿的人,而在我们之间的每一次人生教训中,我们都是同伴。

《兄弟效应》的作者杰弗里·克鲁格(Jeffrey Kluger)表示:“从他们出生之日起,我们的兄弟姐妹就是我们的合作者和同谋,我们的榜样和警示故事。”在《时代》杂志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兄弟姐妹之间的纽带对我们的启示。“他们是我们的责骂,保护者,山羊,折磨者,玩伴,辅导员,嫉妒之源,骄傲之物。他们教我们如何解决冲突以及如何不解决冲突;如何进行友谊以及何时离弃友谊。姐妹们向兄弟们讲讲女孩的奥秘。兄弟们向姐妹们讲解男孩的困惑。”

甚至在老年时期,姐妹之间的纽带也显示出惊人的积极影响。

“在中年,姐妹通常是庆祝活动的组织者,”老年护理管理和衰老专家凯茜·塞斯(Cathy Cress)在《今日心理学》上写道。“您和您重新建立联系的姐妹可以互相支持,以整理各种中年仪式的细节,例如洗礼,婚礼和退休。当您回头寻找根源时,家谱在中年变得更加重要。姐妹经常是血统图的创造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