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母亲和女儿使用日常家居用品重塑名人的红毯造型

时间:2021-01-12 20:01:18来源:

一月28,2019

就像我们昨晚在SAG Awards 2019红地毯上看到的那样,设计师服装的价格可能高达数万美元。但是,正如一位富有创造力,机智的妈妈和她的宝贝女儿所显示的那样,您真的不必花大笔的钱就可以看起来像明星。Alya Chaglar是一位土耳其艺术家,她为她五岁的女儿Stefani重新制作了高级时装,以他们的联合Instagram帐户为模特。虽然看起来Stefani有点像穿着高级定制时装,但她的妈妈实际上是使用普通的廉价家居用品来造型和创造这些外观的。

艾莉亚(Alya)在接受《所有妈妈》采访时透露,她使用诸如“纸,塑料垃圾袋和报纸”之类的东西来重塑名人的昂贵时尚。

她说:“如果我需要一些不同的彩色纸,我会得到它,特别是对于新外观。”“但是通常,是的,我的房子周围都有这些东西。”

在Alya看到蕾哈娜(Rihanna)穿着漂亮的蓝色茉莉(Molly Goddard)礼服的照片后,这对母女二人于2017年底开始重塑明星的红地毯外观。她用塑料袋和胶带为Stefani制作了这件礼服的人造高级时装。艾莉亚然后在蕾哈娜(Rihanna)的真实连衣裙和史蒂芬妮(Stefani)的Instagram上并排发布了一张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

她说,该帖子风靡一时,这激发了Alya“ [像名人一样打扮”。从那时起,Alya和Stefani重新塑造了Lady Gaga,Selena Gomez,Zendaya,Jennifer Lopez,Meghan Markle和Cardi B等明星的外表。

Alya告诉《所有妈妈》,Stefani是“自然的装腔作势者”,并补充说:“她绝对具有建模天分。我给她看照片,她很容易模仿。”

尽管如此,重塑名人红地毯的外观是Alya和Stefani可以一起做的一项有趣的活动。艾莉亚(Alya)也很高兴,他们的照片集激发了其他父母玩扮装或与孩子一起尝试新的活动。

她说:“我很高兴读到,我们鼓励人们创造一些东西或花更多的时间与他们的孩子在一起。”“我有很多(直接信息)评论说我们让人们微笑,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反馈。”

尽管我们可能不像Alya那样具有艺术性,但我们仍然可以让我们的孩子从事高品质的假想游戏-这是否意味着要打扮得像超级巨星,装扮成海盗,或者介于两者之间。这些富有想象力的活动实际上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

正如《游戏的力量》一书的儿童心理学家戴维·埃尔金德(David Elkind)博士对Parents.com所说:“富有想象力的游戏可以培养创造力,并帮助儿童探索世界。”

经常假装也很重要,因为正如Elkins所说,“想象力和创造力就像肌肉:如果不使用它们,则会丢失它们。”

我们认为Alya和Stefani不必为此担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